燕枝寒

【明楼x贺涵】欲穷千里 (二)

娱乐圈AU,甜到无脑

——

可惜明楼已经离开颁奖典礼现场,无从得知自己有多么体贴,贺涵在心中装模作样地叹了一声,双手插兜晃悠着向后台走去。

他身后的陈俊生看了他的背影一眼,怔怔地呢喃叹息道:“又开屏了……”

后台的访谈进行得十分顺利,尽管贺涵的思绪早就跟着明楼跑到十万八千里外,但他毕竟是圈内有名的心灵导师,一句句人生格言脱口而出,汇成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毒鸡汤,直接灌懵了主持人和摄像大哥。

伴随着贺涵标志性的张扬微笑,访谈终于告一段落。

眼看摄像大哥合上镜头,贺涵当即转身面向陈俊生,姿态还是一如既往地优雅,眼神却显露出几分急切。

“发给我没?”

陈俊生与性格极不相符地翻了个白眼,道:“发了。”

贺涵这才满意地点点头,伸手讨要自己的手机。

陈俊生,名义上是贺涵的经纪人,实际上却肩负着私人摄像师的重任,专门记录贺涵的开屏瞬间与(极少的)贺涵和明楼的同框画面。

但是陈俊生认为,自己最主要的身份还是老妈子,他一脸无奈地把贺涵的手机递过去,还不忘提醒:“这可是重要场合,咱能不能别玩了?”

贺涵一秒化身低头族,对他的话置之不理。

陈俊生的业务水平无可指摘,除了对明楼全方位的拍摄之外,还抓拍了明楼与贺涵接触的瞬间,生生拍出了杂志硬照的视觉效果,构图滤镜都臻至完美,甚至用方才采访的那十几分钟修了图。

画面之中,明楼直视贺涵,嘴角勾出沉稳谦和的微笑,贺涵伸手接过明楼大衣,低着头微阖眼帘,淡色的菱唇抿起。

单看这张图,气氛很有几分暧昧。

贺涵十分满意。

回到内场观众席后,贺涵开始折腾手机。

明楼明大影帝出道至今将近十年,粉丝换了一茬又一茬,但自然有一些格外长情的存在,他的个站明月楼的幕后操控者正是其一。

十年前明楼甫一出道,明月楼就立即建立,比官方个站还早了几天,最初几年明月楼占了这么个好名字却没什么好图,还被不少人所吐槽,近些年站长却仿佛爆发了小宇宙,手里满满的稀世珍藏,每次发图都堪称楼粉的新一轮狂欢。

而今天,明月楼又放出了一批新图。

明月楼v:“美颜盛世[图片][图片][图片]”

看见评论里瞬间充斥着各种嚎叫,明月楼个站站长——贺涵微微一笑,深藏功与名。

十一

退出当前账号,换号再次登录后,贺涵摇身一变,从明楼个站的站长化身贺楼cp党的主页君。

贺楼这个cp很魔性。

即使两位演员基本没见过几面,但圈内却有几个誓死不爬墙的高产太太,承包了从文到图再到视频的全方位产出,凭借美味可口的粮竟然也吸引了一批拉郎党。

被吸引的粉丝们不会知道,本圈主页君兼最知名的文手太太就是贺涵本人,最知名的画手是罗子君,摄像P图陈俊生一手包办,视频则全由唐晶剪辑。

简而言之,在贺涵的人格魅力(威逼利诱)下,他身边一众好友纷纷迫于无奈,为虎作伥。

此时贺涵登上cp主页的账号,也发了一张图。

贺君更上一层楼v:“与子同袍[图片]”

瞬间,饿习惯的cp党们,疯了。

(TBC)

贺涵是个有野心的,他吃的cp是贺楼:-D

“欲穷千里目,更上一层楼”,我好喜欢这句诗哦,并进而以此作为文章标题和cp主页的名字 😂

评论(18)

热度(41)